Wednesday 8 May 2013

關於最近吃的


意粉平均一星期會食一,兩次。

自從發現Linguine口感好像中國麵條後,老公不停叫我試各式東方口味,今次來做意泰合壁新口味。拿出我家泰菜三寶: Waitrose Thai Mix (Coriander leaf, ginger, garlic, lime leaf, shallots, red chili pepper ), Thai Basil (Water, salt, thai basil , 百搭到想買一瓶回港)和魚露。煎煎炒炒一輪,又一陣風咁掃哂,果然是快,靚,正。


氣溫終於回升,是時候早晨喝果汁排毒一下。暫時喝了五天, 飽肚感大約到十一點開始減退,心思思想吃午飯。肚皮好像縮細了一點,還有個多月準備我的南法海邊假期。加油! 

過去五天喝過: 

4 May  紅蘿蔔(100g) + 車里茄 (8 pcs) +水 50ml 

5 May  紅蘿蔔(100g) + 蘋果 (1)+水100ml

6 May  紅蘿蔔(100g+ 菠蘿 (100g) + 水 50ml  (11am 肚餓)(PM 肚痛) 

7 May  紅蘿蔔(50g+ 菠蘿 (50g) + 西芹 (30g) (11:30am 肚餓)

8 May  蘋果 (1) + 奇異果( 1) + Manuka Honey  (少許) +  水 50m



一直想試London火紅的Lobster and Burger, 有人竟然去了那裡吃working lunch !! 我真的很羨慕哦!還說龍蝦分量很大很新鮮。回程時總算沒有兩手空空,火車站出口處免費派蛋麵和炒麵醬 (?! 從來不會買總覺得味道一定會很怪。),帶了兩人份回來。 嗯!算是將功補過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