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May 2013

變髮



想起幾年前還可以一枝洗頭水和一枝護髮素走天涯,現在真的是少一樣都無可能,特別是每次洗頭都要和英國硬水打仗,絕對是無法偷懶。 


我覺得要有健康的頭髮一定要由頭皮做起,這枝Furterer Complexe 5 巳用了第二枝。幾本上可以當這枝是混合味的香薰油,因為每次按摩完都會滿室芳香。搽完上頭唔怕會立痴痴,因為之後洗頭會沖乾淨。



用完兩枝Furterer今次試Kerastase新產品,用法完全不同,這枝是濕髮吹頭前用的按摩精華素。標榜non-oily。剛訂了貨還未到,有點期待這產品,因為Kerastase另一系列曾經救回我的脫髮危機。訂這類護髮產品是我一定會上網先格價。可參考Look Fantastic, HQhair, ActivebeautyBeauty Expert 。這堆網站經常有不同種類的discount offer! 




最近也買了有抗UV成份的洗頭水和護髮膜,下個月海灘旅行時可用,真的很期待可以每天在藍天白雲下暢泳的日子! 


洗頭水都是由韓國台灣帶回來的,不算特別有功效,用完這堆化學東西後想轉回不含SLS的洗頭水讓頭皮休息一下。心儀品牌有Fushi或Apivita。中間那枝紅色呂護髮膜用了五個月剛好用完~ 平常一枝Hair Mask我可以用上一年以上,但今年希望把頭髮養好留長頭髮,所以特別勤力做treatment。 



終於輪到日本代表出場,左邊那枝Ma Cherie Perfect Shower 和Prejume Milk 都可以保護頭髮減少熱風筒對頭髮的損害,又可以令頭髮貼服自然。

別看我的頭髮非常high maintenance, 我只會回港才去Salon弄頭髮,所以自己在家要多做功夫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