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March 2013

【英國】倫敦吃喝


到倫敦,要吃在家做不到的料理。


特別找意serve意式早餐的cafe。意式早晨是全甜口味,牛角包要有糖霜,或包入面要有custard cream。我早餐不吃甜,所以點了夾火腿和芝士口味。



住倫敦的朋友大讚在Regent Street 的Shoryu拉麵店。豬骨湯底味增加辣,在室外氣溫接近零度下吃下一碗熱騰騰的拉麵。

口味全完是香港吃到的那種,不知道和日本正宗的差距有多遠,

但一定比普通英國拉麵店好吃幾倍!

好。感。動。

再吃Yauatcha星星點心。那天晚上8:45pm到達差不多全店滿坐,幸好一早訂了位。

在英國差不多兩個月才吃一次點心,一定要對自己好d! 

另外,Baker St 的皇朝和皇朝會都很不錯, 吃罷行去Selfridges好方便。



在火車上看到鄉間地方依然是白色一片。去年這刻, 櫻花巳經開花! 



今次發現M&M World晚上12點才關門。


Covent Garden 的 Easter Egg Hunt又給我遇上。

我們一大早(10點前)去到,人很少,可以慢慢看,慢慢影。



在Harrods見到Dream bag :) 唔知去意大利時用特區passport可唔可以有Tax Refund呢? 因為我只是由意大利返英國,沒有買名牌包包的經驗,請指教。

回家路上,一波三折。

我們的車票是off-peak,一定要等到7pm後來可以上車,但又涷又攰想早些回家,所以就去加錢補全票。火車到劍橋前會停一站,但廣播又不清楚,原來我們坐的車卡會和其他車卡分離,然後會慢駛到劍橋(會經過多個小站),想直接坐到下一站劍橋原來要去第二卡。幸好有其他人提醒我們,只有拿著大包細包急急腳落車再跑走第二卡,真狠狽!

雖然短短50分鐘火車,但去到火車站可能會發現火車巳經取消左,上到火車又可能會行行下突然有故障,中途停車成個鐘,總之個心覺得去倫敦是個很遠的地方。

4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去意大利買名牌包用特區護照是應該可以tax refund 的。不過唔100%肯定。有人話要離開歐盟國家先可以拎錢。我試過係barcelona 買袋,之後返英國都有錢拎。

    ReplyDelete
  3. I cant believe you go for egg hunting without me :'(

    ReplyDelete
  4. Karrie: Oh dear, you can go with you beloved one too:) Still in until 7 April!

    Grace: Thanks!! I may be try to buy at Heathrow T3 next time I go back to HK then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