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March 2013

【牛津】再訪

開車兩小時半我們到達了牛津。

今次住Vanbrugh House Hotel,到過牛津很多次,一直都沒

有留意到這酒店,原來它隱藏在大街中的一條小巷中,旺中帶靜,很滿意。

另外我也會推薦在High Street 上的Mercure Oxford Eastgate 或

離市中心十分鐘腳程的Falcon B&B。

另一半去了工作,我放下行李後獨個兒去了Edamame。市內唯一日本人開的小店,專賣拉麵,咖哩飯。星期四

晚還是Sushi Night。點了一碗有機雞肉味增拉麵,份量很大,但我每次出門的胃口也超大,

所以要把它吃掉難不到我!


天氣異常寒冷,行了兩,三小時後買到一點東西,巳經累到只想回酒店喝杯熱茶和來個小睡。

一個人,晚餐都懶得出外吃,就在酒店對面的Pret a Manger外賣了三文治和熱湯算了。

酒店的設備很不錯,倒不如花多點時間在房中hea~ 

天氣預測說第二天會有雨,北面又開始下雪的同時,我們幸運的見到小小日光。

趕快到Bicester Village走一轉,不過好。好。好。大風!

在Penhaligon's , Ted Baker 同 Le Creuset 放底左少少錢。

Burberry Trench Coat 特價後六百幾鎊一件,記憶中十年前大概是三百幾就有一件了。Tory Burch鞋一對100GBP左右,Kate Spade 一個crossbody手袋125GBP其實算好合理的價錢。
怪不得遊客買到大包小包。


愛吃Lebanese food的我們一定會去Al-Shami Restaurant。這家開業25年的餐廳我們十幾年前巳經開始幫襯。每次都會點Artichoke cooked in Lebanese way (下圖左上)。

食物多年質素沒變,價錢也沒變。吃過這家後會後悔,因為會覺得其他賣Lebanese food的都像樣,跟著會很想念Al-Shami,但要吃得要老遠跑來牛津。

今餐我請客~隨便食! 

吃飽是時候趕路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