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April 2013

美白大作戰

我沒有忘記我的小天地
外遊了一星期
回家即收到我期待巳久的韓國護膚品牌﹣﹣后(This History of Whoo)
我買的是美白系列--拱辰享:雪內的whitening serum和whitening intensive
香港朋友都說G Market價錢最抵
但那邊賣家和產品十分多樣化
韓文又太多,我沒耐性去淘,郵費到英國也不便宜,
所以就直接在英國和美國的Ebay買好了(貨物都是由韓國直寄的!)
價錢會比G Market貴但幾乎每家商店都是免郵!
本來不打算公開賣家資料,但美國Ebay賣家(forthefairestsophia實在太可愛了
不但送我八小枝雪花秀樣版,更送上自家做的頭帶(沒有上鏡!)
老實說,我是第一次在Ebay遇到那樣窩心的賣家
用過好之後會再上來分享



前陣子拿到L'OCCITANE的Immortelle Brightening Moisture Cream 7天試用樣本
我皮膚實在太乾,用後覺得不夠保濕,搽完這個Cream後要再補上另一面霜才夠滋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