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March 2013

香港小住 (三)



1) French Window 裝修後重新開幕, 出席blogger event見到歐陽應齊先生,他真人很風趣,閒聊幾句後真心覺得他很有心去介紹好吃,好食材給讀者。
做他的讀者真有褔。我也買了他的新書“味道台北”,三訪台北食到不少好料。

2)到過日本通林慧英做老闆的日牛涮涮鍋專門店。但未能滿足只愛吃海鮮的我。還是台灣好~ 隨時隨地都有海鮮涮涮鍋供應。

3)譚點的點心很捧!必要點的wasabi蝦漢堡。希望它能保持水準,不像那家好運店越開越多分店,點心越做越求其。

4)國教風波帶領全港市民上了幾天公民教育課。

5)銅鑼灣的名家韓國菜是C小姐推薦的好店!有海景有美食還有貼心的她帶來白兔冰皮月餅。

6)舒國治的一系列有關“吃”的書愛台灣的人一定要看! 

7) 西貢食海鮮,兩人真的沒可能吃到什麼。六褔菜館下次我要再來吃一圍海鮮餐!

回想起在香港日行千里路,經常行到腳仔痛,才發覺自己有輕微寬扁足。

回英後很少外出,做鞋墊的事變得不急需了,讓是等下一次回港才考慮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