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March 2013

香港小住 (2)



1) 每次到志蓮靜園和南蓮園池都會有一種不在香港的感覺。喜歡晨早的那份清幽。

2)園內那家茶館有點貴,難怪當日只有我和他兩人。茶品質和收費成正比,還是不錯的。
至於那餐廳試一次便夠了,食素我喜歡佐敦的三德素食和港島區的心齋。

3) 中華鞋廠招牌是從前山寨廠的印記。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保留了很多舊式工廠大廈的原貌。地下有咖啡店和中國茶館,路過可以去支持一下。

4)我吃不出綠色和白色涼瓜的分別。也沒有太在意買有機或普通的款式。上個夏天應該是我吃得最多涼瓜的一個夏天。

5) 灣子的華星冰室是我至愛。老公偏愛他們的熱奶茶。

6)銅鑼灣的金羅寶的水準有點不穩。第一次和第二次的差別實在太大。

7)從前我們吃的韓城美食是在韓國街由不暗廣東話的韓國大叔做老闆既年代。易手後第一次吃佐敦分店,分明就不好吃。味精很多,吃不出廚房的心機味道。 

8)又一城的皇朝又是另一大地雷。只有叉燒還是從前的味道。其他的粥麵都變得味精十足。但當吃過城大飯堂二十幾蚊一碟兩拼燒味飯後,就覺得花六十幾蚊在那裏吃一碟叉燒飯有點不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