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February 2013

英國硬水 (護膚頭髮篇)

今年我巳經放棄每天用水洗面。

本身是乾性皮膚的我一用硬水變得乾上加乾。現在只在用paper mask那天才會用水洗面。


其他日子我用Bioderma Cleansing Water先抹兩次面。再用Hada Crie第一程式清潔 ( 用意大利的Rose Water)。

之後再用第三程式做保濕 (Hadamomy的Collegen mist) 

最後就做日常toner, serum 和 cream的指定動作。

終於俾我搵到對抗零facial ,濕度低,硬水問題。而家用foundation 或BB cream都再無脫皮問題,非常貼面!

至於頭髮,在佐敦道廟街入口有兩間賣護髮用品的其中一間買了台灣造的插電熱焗油髮帽。雖然不及到Salon做treatment的效果,但每星期

焗一次頭髮都keep到滑一滑。相比買昂貴的面霜,真心覺得Hada Crie和電熱帽是非常值回票價!!!

回英必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