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August 2008

DHC體驗

人在香港,很想到美容院做facial和按摩。但我對小姐們的“熱情”款待很有戒心。

在妹妹家中看到DHC寄來的月刊寫着【無推銷】宣言。隨書也付上facial coupon 一張。

由booking到完成facial感覺都令人很舒服,除非自己詢問有關package問題,他們絕不會打擾我,只是讓我安靜的享受!還有前後送上的welcome tea 和 after tea。

完了Facial後,我多買了兩次body message。還不到一千蚊有一次facial加兩次message, 我知道可以有更平的,但最重要是可以確保在做treatment時無人會在你耳旁不停地推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