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August 2008

自由的一天


回港四天巳吃了點心三次。前兩天極速地見過家人和親戚。今天很自由的過了一天。鬱了在英國大悶蛋城市一年,今天一人去盡喜愛的地方。早上在facebook 和MSN狂約朋友見面,和Mr V吃過lunch,便懷着像剛放監一樣的心情到了CWB。

Sogo賣的日本布一點也不平,我覺得在網上訂比較抵。到過Sogo的旭日書屋,很久沒有看過日本的時裝和手工藝雜誌了。 可惜大多數雜誌也是被封住的,未能過打書釘的樂趣。也到過10元店, 在這個物價高昂的年代,10元店就像甘露一樣珍貴!

整年也沒好好的對待自己,所以預約了facial, 試過好可能會加做按摩。我想大多數在外國的朋友也不會花錢在歐洲做facial...傍晚我們到了住家菜吃飯。食物有水準也有很多選擇,心思思樣樣都想試。

現在還是No.1風球。還記得這個風球前粉紅色的天空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