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August 2008

近日的生活

在香港忙得要命。就像要在一個月內做完一整年的事。不過一想到很快便會重回寧靜的日子,變身村姑,更忙也是值得的。

今個星期的時間表巳經排得滿滿的。吃過自助餐,日本菜,點心,韓國菜,雲吞麵,其實最愛只是一碗三十元有找的酸辣米線。今個星期也分別約了中學時代和在英國認識的同學在住家菜吃飯。看來住家菜巳成了我的飯堂了。

除了約朋友吃飯,書店,Starbucks, 美容店,按摩店也是我白天經常留連的地方。一個一年有11個月都懶得買衫,化妝和護膚的人,也得在這個月好好寵愛自己一下。

很累,明天續!

在香港一天二十四小時真的不夠!

4 comments:

  1. 十億個同意. 在香港一天二十四小時點夠. 次次都係一落機到離開時都塞塞塞滿整個行程. 我剛過去那次重開始用EXCEL記錄每天要同甚麼人見面吃飯....我真係儍瓜瓜.

    ReplyDelete
  2. Swbb:
    你在瑞士唸書還是定居呢? 有些人離開香港可以很適應,但那個不是我! 你又點呀?

    ReplyDelete
  3. 因為外子2年前開始來瑞士工作. 我就跟住佢來這邊生活. 日常生活適應還okay; 當然大大增加了我對媽媽的掛念.

    明白到我們只暫居在這裏, 總會離開的. 但就不知道下一站是香港還是....

    ReplyDelete
  4. 如來如此。在外生活的經驗是非常珍貴的。不過人大了不想再飄泊了。我也和你一樣...還是會離開英國,但就不知下個目的地是那裡。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