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August 2008

回家



兩星期後,

Mr V和我將會重回這個曾經一起住了750天的城市。

五星期,可以過得很有意義,也可以好hea。

可憐的Mr V,其實只有10多天的假期,其餘的日子也要留港努力工作來補貼英國氣體公司(British Gas) 的無理加價大行動。 昨天宣布氣體加價22%,電費加17%。我們的政府也在放暑假嗎?我不明白政府怎能就手旁觀?

回正題。

過去的十一個月來,香港會有什麼變化?


我所熟悉的人物,景像和氣味也會回來。很喜歡這種期待的感覺,令我更愛香港。

想家,回家,食飽買夠,討厭人多車多和又空氣污染,再回第二個家,又想家,又再回家。

可否借這篇blog問大家有沒有在中環區好中醫師的介紹?朋友和親人都不是港島人,所以都幫不上忙。

我們看慣的是在九龍城,人很多又要排隊,很浪費時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