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August 2011

【紐約】Korean Day。Kum Gang San

第三次來到紐約,沒有非看不可的景點,博物館留在週未才去。

所以平日可以放慢腳步,看看一些熱門景點以外的東西,,用手機影下來的相做個記錄。

第二天睡醒後看看地圖,家住33街/1st Ave,因想到Central Park的Korean Day, 所以就向北行,先到59 Street的Bloomingdales行一圈,再到Central Park。近年韓國人漸漸取代了日本人在紐約的地位,從前滿街是Kawaii的日本女仔,現巳被豪爽的韓女代替了。

 在外國很多時都會有不同國家舉辦一些活動來推廣國家的文化,由食開始是最直接不過了。

不過我想所有的食物都是免費而且份量很大,這種慷慨在歐洲就很少見了。先來一大碗bibimbap。




除了食物外,還有女子樂團,傳統敲擊樂表演,韓服試著,米糕, 爆米花做法示範。



也吃了米糕,像日本的mochi混了黃豆粉。搭kimchi很攪笑!

Central Park 

晚上因為老公指定要去Korean Town (32街) 吃韓國菜,所以名正言順的過了一天Korean Day。


這店應該是沒有味精的,食物很有媽媽的味道,想不到吃什麼就會去,巳經成為我們的飯堂了。兩人連小費不過50美元每次還有吃不下的食物帶回家當我的午餐。






Kum Gang San

49 West 32nd St
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