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August 2011

2011上半年五套精采韓劇

我。中。了。韓。毒。不懂寫劇評,只想推介個人認為2011年至八月頭看過五套精采韓劇。一提起韓劇很多人就說唉呀最怕看哭哭啼啼的劇情了。對呀! 有時候是會令人傷感的,愛情,親情都是愛,愛當然是有苦有甜的。但入五強的都是Happy Ending,那些由一開始就哭到給局的我也頂不住呀! 



“需要浪漫”是韓版"Sex and the City"。講三個三十三歲女人不同的愛情遭遇。其一男主角是"宮"的律王子。這劇還在播放中,全劇十六集。



和日本原著漫畫完全沒關係的”City Hunter“。又是李敏镐。這是他第三套電視劇,由“花樣男子”,“個人趣向”到今年的City Hunter我都沒有錯過。靚仔,好演技,又年輕,紅得有道理。



以上的三套除了劇情吸引,人物角色性格突出,既有好演技的俊男美女,也有演技更加發揮得淋漓盡致的甘草演只外,還有那百份百精采的配樂。
左起: Midas (這套是老公的first pick!),右面:49 Days(好感人的劇情, 動人的歌曲!), 左下: 秘密花園 (我看了三次! 勁Like男角玄彬和劇中的歌手演員Oscar! 精采soundtracks )。我的itune都是播著以上韓劇的soundtra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