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August 2011

【紐約】城市中的一點綠

 我愛綠色的紐約,中城的Bryant Park是我最愛的公園。

夏天會鋪上草皮,讓城市人都有親近大自然的機會。



冬天時,草地會作溜冰場和Christmas Market。

在寸金尺土的曼哈頓上竟有一片如此美麗的休憩地方。坐在那裡上網(公園有關free wifi提供), 吃午餐 (外賣自備也可,椅桌都是任坐的), 上露天瑜珈課,聽午間鋼琴,手風琴演奏。

晚上電影會,人人坐在大草地上一邊野餐,一邊看電影,英國也有很多公園呀! 不過多風多雨的英國夏天那有可能舉辦這類户外活動,攪不好每日都會因天氣關係取消這,取消那節目。 真的很羨慕人家可以有這樣享受夏天的機會。

Highline Park 地點有點偏遠遠(在11th Ave), 所以當初沒有歸入我們想到的地方。





舊年到紐約時剛開幕我也快閃的到此一遊,不過今年第二期也開了,當地的朋友又特別提議值得一看,我們就來看看這個建在舊架空火車路軌上的公園。我們在23街的入口進入,剛是公園的中間點,剛好是午餐時間,吃過外賣後一路向北走,不記得盡頭是那條街但整個公園橫跨的區分都有點破舊,看見當中巳經有不少新建的apartment和地盤,看來政府有意重建那個地區。




3 comments:

  1. 好正呀 ! 我也想躺在草地上午饍, 聽鋼琴表演... !! 點解我要在香港出世啊~~ 阿媽!

    ReplyDelete
  2. 我上次失策地無去 highline 呀 (做 research 不夠 thorough 之故)下次吧

    ReplyDelete
  3. CMT: 去Victoria Park得唔得到? 中大校園都有草地啊!雖然個人feel好唔同,但坐地鐵就去到啦!!

    珍妮花: 因為我們巳經行到7th Ave的話Yoga School,如果唔係我們都未必會去。其實又不是十分吸引,(個人意見!), 你沒有去過都不是大損失啊!!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