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August 2011

【紐約】瑜珈。BCD Tofu House


紐約是個有趣的地方,走在街上,不同主題的街道突然會出現眼前。

在Chelsea上完瑜珈體驗課 (Sivananda Yoga) 後在回家的路上,遇上在W 28街的Flower Market . 在那條街我找到一樣很重要的東西。一。點。新。鮮。空。氣。一方面喜歡大城市的煩囂,又不太喜歡人多車多空氣污濁的環境。(這女子真煩!)

Broadway, 5th Ave, Park Ave, Madison Ave都不是我杯茶。左右兩旁的大街小巷才是慢步的好地方,好像是East Village, West Village, Chelsea就正。正。正。其中首選是East Village,一落樓就是日本村,北行就是Union Square,交通方便購物便利。(又在發白日夢! )


W 28st Flower Market
  


今天節目就是瑜珈﹣﹣>回家午睡﹣﹣>到Korean Town吃豆腐湯飯(吃了兩天韓國菜, 明天要吃拉麵啦!) ﹣﹣>散步到Byrant Park。

前菜多多

味精多多



BCD Tofu House
17 W 32nd St
(between 5th Ave & Broadway)
New YorkNY 10001

4 comments:

  1. 我都最怕人多車多地方!! 宜家要聞到樹葉味好難 ! 所以只有去旅行先可以relax ! 但我地已經兩年冇去了 ! 慘 !

    ReplyDelete
  2. 我們平時多見樹木少見人,大地市多數是我們出們的首選。不過也情有獨鐘法國南部! 去一趟近近地的台灣,日本或BBK又得唔得?

    ReplyDelete
  3. 我嗰陣時住28街的酒店,行出去就係花店街。感覺都有啲似香港的花園街。:)

    ReplyDelete
  4. 28街好方便!附近還有賣布賣批發的,很難想像在那種地王地段可以容下這種生意!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