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August 2011

【紐約】易武排骨。鹿鳴春

食中國菜還是要到China Town,為了上年沒有機會吃到wish list 上的易武排骨飯今次特別走一趟,因為想邊行邊看沒有搭Metro,爆走個多小時後吃到加了肉操和酸菜的豬扒飯覺得特別好吃。





鹿鳴春是懷著興奮的心情去的,但卻是帶著失望的心情走出來。

我們到Mid town分店,或者在China Town或在Flushing的正店會好一些?

 朋友知道我們在英國沒有機會吃到小籠包,介紹我們必定要去吃它們的小籠包。





一籠六個也可以吃剩兩個可想言知有多好吃啦! 問題出在包中那塊肉,肉味很重,重得不像豬肉似的,要加很多薑絲和醋才可吞下。

反而不是主角的蔥油餅和那碟像台灣牛肉麵的牛肉就很正常。

另外蒸餃又太厚皮。很懷念台北的小店!








4 comments:

  1. 香港翡翠小籠包ET飛佛 !!
    可能佢哋入D 差嘅冰鮮豬肉 !

    ReplyDelete
  2. 英國都有小籠包呀, 倫敦唐人街有兩間叫梁山好漢, 我覺得很不錯! (不過嗰度除了小籠包之外其他食物選擇不多...)

    ReplyDelete
  3. 我本身唔like食有皮既野,但台灣永康街的鼎泰豐(sogo那間太多人,排隧排到中暑)very good,我食得落耶(^^)~

    ReplyDelete
  4. CMT: 上海菜是我的favourite:) 翡翠小籠包和鼎泰豐都好好食! 不過我只係食過台北的,香港的沒有到過。

    珍妮花: 多謝介紹,正! 不用返香港都有得食。有機會會試試!

    橘色貓:永康街那間真的好好食。我都排過兩次啊! 但是sogo那間有冷氣。。點解會排到中暑呀!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