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October 2009

【法國】Toulouse。被麵包和甜品包圍着

走在Toulouse的大街上,沒有什麼商店比麵包店更吸引。麵包店的數量比香港的7-11和Circle K還多。單是從踏出酒店門口走5分鐘巳經有4﹣5間了。早餐吃甜的,午餐吃長長的法包,晚餐也可以吃各類的甜品。

喜歡麵包的,在法國真是像在天堂一樣。如果有得選擇,我還是喜歡麵食,不過不太常吃麵包的的我也開始愛上這邊的麵包!






英國經濟氣候不景氣,加上英磅的弱勢。令我發覺除了可以在超市買些食材帶回英國外,衣服和其他的東西都比英國貴。晚上到餐廳吃飯為例,中價的餐廳大概要30-45歐羅(per person), 不見得價錢貴就沒有人,過去兩晚我們到的餐廳都是幾乎滿坐的。我不明白,法國的稅率也算高,住在這樣消費高的城市下,人們是怎樣生活的。



雖然今天有微雨,但氣溫仍比英國高。

一個人旅遊,一點也不悶。酒店在市中心,累了便走回酒店,休息一回再出發。

拿着一份地圖,大部分的景點都可以走到,很方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