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October 2009

變身做農夫

城市人變身做花王!

原來不單只要買剪草機。要另買電油開動engine,又要買4 stroke oil來潤滑engine。

再加個container裝電油。全套109.66磅(巳經9折了!)

再到油站入油。又再5磅。未見官先打三十大板。


花了差不多一小時才將剪草機合體。又要研究一下從那裡注入電油。
不知為何樣樣都要DIY......We HATE D!I!Y!


燈燈燈燈!! 成功殺出一條“草”路。


那顆樹還在後園。巳經變了乾花。


蘋果太多用來做蘋果批,批皮是自己做的,絕無偷懶。第一次食和第一次做蘋果批,焗出來效果不錯。下次可以放多一些蘋果,原來熱了它們會縮水!






V花了一個小時剪了全個草地,但不知道什麼原因,草箱像穿底一樣,我又花上一小時掃清在草地上的草碎。救命呀!!I absolutely hate gardening n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