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October 2009

【法國】Toulouse 吃喝。米芝蓮二星Michel SARRAN

Weekend到了,終於有伴四圍去。要看的景點也看過了。到了近大學附近的日式花園,一草一木都很有京都風情。


到過米芝蓮二星餐廳 Michel SARRAN吃午餐,真正感受到廚師在玩味覺遊戲。晚餐最少要110歐羅,午餐連酒水只是44歐羅,絕對超值。












星期日,所有商店都關門,除了一些餐廳和麵包店開門之外,到咖啡店坐是不錯的選擇。在法國馬拉松好像是十分普遍的。今天落着毛毛細雨,又給我們遇上馬拉松。上次到訪尼斯又遇到馬拉松。

因為沒有什麼特別節目,我們的大多是吃,吃,吃。肚皮開始受不了,雖然沒有機會回家吃碗雲吞麵,仍然期待星期二回家進利排毒大作戰。因為真的吃了很多肉,甜點和麵包。


還是敵不過甜點的引誘。買了一大堆帶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