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October 2009

【法國】Toulouse魚市場

原本打算到Fanc買枝USB reader 把相機內的相轉過這邊。
想了又想還是不值得花13歐羅買枝不知名的card reader。好了,暫時用iphone影相,相機內的相回家才轉過來。

明明鞋的size是37,但是帶來的兩對鞋也是36號,兩天行了不少路,去旅行要着夾腳鞋。失策! 現在巳無力再行了。Size剛好的毛毛boots又太熱。這兒的氣溫比英國高,leggings 和短裙可以分開穿呢!

酒店旁附近早上有市場,地中海的海鮮十分新鮮,滿是魚獲的市場卻一點魚腥味都沒有。趕緊在下午一時關門時買到一盒炒飯和越南米紙捲,可能幾天也沒有別過米飯,覺得很好味不過也很口渴。

白酒或是清油煮好呢?






這是一個真魚頭。大得好恐佈!

也有海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