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January 2014

小蕃茄種植記 (中長篇)

又過了四個月零九日。。。

我的2盆(Falcorosso tomato)和 7盆 (Money maker tomato) 陸續開花結果了
但等待的過程十分漫長

種子包裝上說大概要六個月才有收成
有排等~~


上個月很心急,落肥太多,打亂了原本正常的生長模式
導致很多剛開的花兒掉下來
哭也沒用,買了個大教訓
沒有整盆死掉巳經是走運了


原來以為是小型的蕃茄但原來Money Maker是這樣大的,這串應該會是我人生第一次種到的蕃茄。I just can't wait! 

原本是放窗台的,但它們體型越來越大,見氣溫回升了,就放出露台給它們曬曬陽光



學懂授粉不成功的果實都長得像草蜢三個型頭一樣。

原本打算三篇寫完我的蕃茄成長之路,因為整件事情實在太長篇,被迫中途加插一篇。


9 comments:

  1. 生得好好呀!!!!努力努力!!!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心急的期待有收成!希望是我心目中的那種味道。

      Delete
  2. 恭喜發財,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多謝你的祝福喔!我也祝你龍馬精神,如意吉祥。

      Delete
  3. 恭喜發財!!!祝你萬事如意,身體健康,心想事成,笑口常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從娘家回來了,Luca 媽,我也祝你們一家平平安安,心想事成,多點回來香港!

      Delete
  4. 你真係好有心機,期待看收成。

    ReplyDelete
    Replies
    1. 終於叫做有收成了,但因為陰天了好一段日子,第二輪的花都開始謝了。我以為會有double harvest,點知只得頭一輪。不過過程很有趣,看來我會一直種下去。

      Delete
  5. 請問您有moneymaker番茄種子嗎?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