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anuary 2014

士多啤梨苗 (更新)


在漁農處新春美食嘉年華買到$10士多啤梨苗(盆,陶珠和泥是私伙),買回來巳經吃了兩粒超甜的。另有一家連中盤連泥$38其實更抵,想再去買多一盆!

第二天果然忍不住來買一盆更大,看來更強壯的。回來幾天開始習慣了新環境,白色的小花朵和初出的果實看來都很健康,現在只要耐心等待,就有香甜新鮮的士多啤梨吃了。前後吃了三顆,真的很甜很香:)

記錄一下,十一月頭我也由種子開始種植了很多盆士多啤梨,不知道趕不趕得及今年的開花期(爬文看來的資料都說第一年是沒有的)。

不緊要,今年就先focus在這兩盆買回來的。

我最近真的對自家種植著了迷,可惜身邊那位沒有興趣和我去農莊。原來香港有很多PYO士多啤梨園!







2 comments:

  1. 自家種會令人體驗到"粒粒㫮辛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等一粒完熟等到頸都長!今年播種的士多啤梨一直有開花但果實的size很細,希望留到明年會有比較大的收成。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