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April 2013

毫無壓力的壓力煲



我的第一個壓力煲是奶奶十年前送給我的
當時我對下廚毫無興趣,又害怕安全問題,草草的用了一次便打入了冷宮
經常煲湯的我們,有段時間一直用真空煲,但搬屋後有幾次如常的把湯加熱後,到傍晚再拿湯出來加熱時便發覺湯巳變酸,
不知是不是新屋太暖,還是爛了?
自此之後,又把真空煲打了入冷宮
有日不知那條神經發作,突然想起我不是還有一個壓力煲嗎? 就這樣,
我開始踏上了不歸路
二月份奶奶來我們家住上一個月,每天在看我用壓力煲“表演”。我真的很誇,連意粉都用壓力煲來煮,一樣煮到有Al Dente效果。煮薯仔,蕃薯,紅豆綠豆沙,煲粥,煲湯,端午節煮糉更少不了用上壓力煲...
最近開始覺得煲蓋把手有點鬆,膠邊也有點殘舊,本打算在Amazon買個新的Fissler,
怎知奶奶在意大利巳買了兩個等我帶回英國家了


一大一小的Barazzoni (應該香港沒有這牌子!)
今天安全到埗
Welcome Home!! 

2 comments:

  1. 我都想買壓力煲,但男朋友話不好喎!我更想沒有壓力呀!

    ReplyDelete
  2. 唔駛佢出錢,其實佢無權say no bor!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