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April 2013

口紅。Etude House還是CHANEL?


有一天在翻雜誌,看到廣告右邊的嫩紅色Dear My Jelly Lip Talk就有一直很想要。我用口紅的速度是龜速。快用完的CHANEL是我唯一的一枝口紅,也用了一年以上,可能在這邊扮靚的機會太少吧。看到令人心動的Etude House,二話不說的上EBAY尋寶。天呀!價錢也太便宜,才六鎊多一枝,又不用飛去韓國,又不用在旺角店前排隊食塵,所以立即買了兩枝。太開心,質量比想像中好,特別是無心買的Dear My Essence in Lip Talk. 滋潤度超高,顏色飽滿,跟本就和CHANEL那枝沒兩樣。






重點是,一枝CHANEL Rouge Coco等於四枝Etude House啊!這回我不要當貴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