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July 2012

Tuscany 之旅(二): San Gimignano, Radda in Chianti

寫San Gimignano前,不得不提我們在Lucca的精美早餐。在美美的庭園吃過早餐,精神倍加的開車。

 

  • San Gimignano是座落在山上著名的中世紀城鎮,這幾天我們要到的景點都是在山上,上山落山時滿眼盡是葡萄園,橄欖園,小山丘, 那就是Tuscany有名的景色了。

  • 如果不喜歡四圍都滿是遊客就可以直接跳過San Gimignano。我們倒是沒所謂,鎮上有景點,有餐廳,有買傳統手工藝,特別是賣皮革的店有很多,也有賣Tuscany食材的店,熱熱鬧鬧的。

  • 午餐是非常有家庭味的一餐,挑了一間沒有遊客坐在外面的一家,又再一次滿足了舌頭上的味蕾。旅遊中享受美食也是很重要的一環,景點不用去太多,但吃一定要講究,打死我也不能吃乾糧或公仔麵的,最低限度都要去超市亂掃一堆。

   在Tuscany吃了不少Porcini Mushroom,也買了一些乾的回家。

下午要去的Radda in Chianti是老公想到的地方,話說那裡可以用很化算的價錢買到好品質的Chianti Classico紅酒,地方非常小的一個鎮,如果不是愛買酒的可以不去,其實我覺得其他地方都會買到但可能價錢會貴一點。

地方雖然小,我們竟然在那裡遇到一班來Tuscany品酒的香港人,就是那種幾個男人連日都是酒莊跳酒莊,晚飯配這枝配那枝酒的旅行團。因為這點,我對Radda in Chianti加了一點點分,人家老遠也要跑來這裏,一定是有它的過人之處。



不過當晚睡得很差,冷氣幾乎是沒有,窗又不能因為室外蚊子很多,吃得也很差,不提也罷,第二朝連早餐也沒吃便速去Siena直接check-in。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