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August 2012

瑞士 Basel




老公工作突然有short notice,我又從來沒有踏足過瑞士,就跟來開下眼界囉! 

瑞士初印象:

  • Basel不是旅遊重點,德語區,遊客不多,城中多數是本地人。
  • 酒店包了電車pass,每天一出酒店可以跳上電車,到市中心不用十分鐘。唯一可以做的是慢慢享受一下人稱物價高昂的瑞士,去超市藥房格格價,看看幾個著名的景點,做一下遊客應做的事,計劃一下晚餐去邊食( 老公工作了一天應該好好回報佢!!)
  • Basel就在德國和法國的邊界,如果老公不是朝9晚5,還可以去周邊的地方。可惜星期五就飛回英國,但不是為了趕看奧運開幕禮!
  • 市容很乾淨,人們有禮貌,沒有穿得很暴露的女生,偶然有幾個騎呢男人在遊街,男人鐘意直望女人! (我中了兩次招,雖然俾人望兩眼唔會死,但感覺不太舒服)。
  • 百貨公司有可愛的芝士火煱餐具,還有貴三三的廚具 ,例如號稱永不會刮花的易潔鍋 (真的嗎? 是不是要買一隻回英國呢?) 
  • 每天的傍晚時份都會看到有人在莱茵河畔遊水!(其實是順著流水順行而由上游浮到下遊)。 遊客可以在遊客中心買一個大大的魚型吹氣膠袋,用來放隨身衣服/物件和當水泡用的,多聰明和多有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