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July 2012

人生的第一次自駕遊-- Tuscany

說來慚愧,自駕遊對我家主子是一件苦差,所以多年來拖拖拉拉都未能如願成行。今年適逢我們結婚N週年,終於成就了人生的第一次自駕遊!!
旅程總結非常開心愉快,我從來對意大利沒有好感,但今次回來我開始想他日有機會去長住也不錯。原來一直以來我被又又亂又骯的羅馬騙到,今日先發現原來意大利都有好多好地方! 
因為天氣很熱。每天都是30﹣36度,我們都盡量安排下午兩點後開車到酒店check-in, 除了到Siena那天午飯前巳經check-in外,每天我們都是這樣的避過最熱的下午時份。


出發前,我對這次行程全無概念,全程由我家主子一手包辦。。。(爽!)
先來記低數天行程。


Day 1: London Stansted-->Pisa--->Lucca
Day 2: Lucca---> San Gimignano---> Radda in Chianti
Day 3: Radda in Chianti---> Siena
Day 4: Siena---> Montalcino---> Motelpulciano
Day 5: Motelpulciano---> Orveito---> 回Rome老家

噢!這個藍天跟足我們十天,如果不是出走英國,差點兒忘記了有夏天這回事。
十天都是由小巧精緻的Fiat Cinquecento 帶我們上山落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