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July 2012

Tuscany 之旅(一): Pisa,Lucca

大清早搭航班05:30(London Stansted- Pisa),因要配合我們Pisa作為旅程的第一站,就只好天未光來上機 。 


由Pisa機場開車到市中心不到30分鐘,不過花了不少時間找免費的停車場,最後泊了在比薩斜塔對面的公眾停車場。那天英國早上只得十五度,到了意大利,溫度立時跳到33+,大家都又熱又累!!!

只想用最短的路程步行到Pizza Dei Miracoli。那天是見到最多中國人的一天,在廣場上有一半的幾乎也是中國人!看過斜塔和教堂後,立即走進小巷找吃的,因為真的是十級攰。


從廣場外面的大街開始找餐廳,一直到沒有看到心怡的,一直走下去,轉左見到一個大廣場附近,找到一條食街!吃到入口鮮甜的青口煮蜆。




見門口貼滿貼紙應該不會太差,果然好吃。








Locanda Vigna IIaria是我們在Lucca第一晚的住宿,酒店(其實只是設備很一般的Guest House)本身是連著餐廳的。

順道到了Lucca小鎮走了一圈。

留宿這裏主要就是為了在那個優雅的露天花園吃40歐羅每人連酒的晚餐。都不記得喝過多少,吃過多少,在腦上中只記得當晚吃過的八度菜都是水準超高,也是第一次在意大利吃到馬介休魚 。






在炸polenta上的一堆馬介優很可口!



酒店在荒郊野外,吃飽沒事做便倒頭大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