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April 2012

Hello!

自復活節以來,不斷有香港的朋友來我家作客,不斷的出遊和飯局,打亂了本來一星期三堂的瑜珈課。由復活假前的一星期到今日再沒有運動過。

加上在Liverpool唸書的侄女過來探我,吃甜點的機會大大提升。我倆隔天的指定動作是到馬莎挑甜品吃。我說笑的跟她說,你快D走啦,再住多一排我有排都減唔到肥~ 

好了~ 明天她北上了,又回到一個人的正規生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