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April 2012

我開始喜歡了你





由iphone第一代到iphone 4S,在我的電話世界裏就只有蘋果電話這個字,從來沒有想過或有必要轉用其他品牌的電話。直到老公跟我說我經常把電話放到幾乎要貼著鼻子才看到的壞習慣後,再加上看到幾乎每套韓劇的人物都是提著一部Samsung Galaxy Note,覺得那個5.3”  顯示屏非常適合我。之後老公不停的勸我賣掉那部iphone 4S, 補一些錢再買一部新電話! 嘩!Iphone真是有價有市,O2回收價是315英鎊,網上Samsung Galaxy Note只要大概400英鎊。即是差價不過一百鎊。

鼓起勇氣三星期換了新機,說實話,我是Android手機新手,所有設定都是和iphone不一樣,因此花了很多時間熟習新環境。再說從前用iphone的日子是可以完全不用腦的,把cable一接上所有東東都會自動更新。

我是故意搬石頭落自己腳嗎?又不是,可以動動腦筋也是一件好事,我不想這麼快變腦殘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