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April 2012

高溫瑜珈

由一月尾開始,參加了家附近的瑜珈學校,我理想的學校,要有乾淨的環境,要每天有很多課程選擇,這裡由早上9時到晚上8時都有班和學校要求學生入門口就要除鞋。只是離家15分鐘腳程,覺得可以一試。

第一個月新學生收30鎊,之後40-60鎊,視乎簽訂多久。就是這樣,我有機會第一次接觸高溫瑜珈。上第一課中途我覺得自己差點兒會死去,流汗的程度應該是有生以來最多的。在40度的高溫下運動帶來對身體的震撼令我頭痛了一整個晚上。漸漸身體適應了,現在每星期也會上兩課,有體力便會再上一堂普通的瑜珈。對我這種想keep fit但又忍不了口的人,這種痛快的流一場大汗是去水腫的最有效方法。如果可以捱得住最初段的身體不適,我真的很推薦給朋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