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April 2012

英國硬水問題

朋友問硬水即是怎樣。

一直以來都是用Brita,但我覺得其實它作用不大。

上次回港其中一個任務是買個性能好點的瀘水器,香港的選擇果然比較多,有日本,美國等地的出品。最後我買了這個英國出品( Doulton)。很奇怪,我問店員為何在英國沒有見過。上網做些功課,發現瀘芯在英國可以買到,但這個款的殼就沒有。有的是要安裝在洗碗盆下的那種。店員說有些從英國回來的客人都說要從香港買回英國。從香港帶回來是有點麻煩,但我覺得十分值得。現在總算有啖好水落肚,原裝兩枝瀘芯功能不同,一是去金屬雜質,二是用KDF技術再一步去除金屬雜質和除菌。試用後覺得水是乾淨了,但lime scale情況仍然是十分嚴重。我怕長期飲用會生膽石,所以上網買了一個專門去lime scale的芯。用了個多月,電水壺再沒有lime scale,水也很順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