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November 2008

【紐約】飛行八小時的剪髮


回港無期,三個月沒有修過頭髮,我的fringe不長不短,很難打理。試過在Leicester剪髮,連洗頭最基本的做得不好,滿頭白泡的我被帶髮型師前,忍不住跟髮型師反映頭洗得不乾淨,再有一次沖水的機會。當然效果普普通通.....但也花了35鎊。

把心一橫,決定到紐約找間日本salon。當然不是因為要剪髮而去一趟!美國之行在年初巳經決定。V生出差兩星期,一想到要獨個兒留英歡渡寒冬,不得不硬著頭皮跑到倫敦申請簽證。只是多付一張機票,有免費的酒店,一於到唐人街,韓國街食個飽.....

上網找來三間salon, 還未決定到那一間呢。

Shizen

Kiwa Salon New York

Hairmates New York

雖然價錢不平 (around 60-100 US$),但心理上還是寧願多付一點,至少他們會懂得怎樣handle亞洲人的頭髮。

也找來一個可作參考的日本髮型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