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November 2008

變成一個氣球!

待在羅馬兩星期, 看了很多, 吃了很多, 和奶奶老爺相處不錯.
只是開始掛念家的味道.
在這裡, 我發現意大利人的食量很大...更是多鹽多油.
雖然和美國人的驚人食量仍有一段距離....但如果不加以控制...
很快便會步美國後塵了. 一餐裏有薯仔,麵包和意粉.....很可怕!
無論怎樣解釋,奶奶老爺不明白我為何這麼堅持只吃白飯和少量意粉。
從第一天到達羅馬後我臉上的肉就一天比一天的多。連奶奶也說我的臉怎樣會這麼大? 經過幾天吃自己煮的飯菜後,奶奶又說我的臉又真是自然的瘦起來。
在他們老一輩的眼中,特別是從南意長大的,橄榄油是食物的靈魂,他們一餐用上的油足足是我們家幾天的用量,叫我怎能不會變成一個氣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