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October 2008

那天。我們在Wagamama

星期四。忙裡偷閒,我們到了新開的Wagamama吃午餐。

多年前在倫敦吃過一次。覺得比起香港,這樣的價錢,可以食到更好質素的拉麵。

但是,我還可以有什麼要求?過往,在我們這裏只有數間中國酒家,住了一年多我也沒到過任何一間,就算是多麼饑不擇食,也要有底線。

偶而到倫敦食過飽。就是這樣了。所以在香港的時候,我不會放過任何機會吃的機會,也會不看價錢,不管它平或貴,吃到夠為止。就是這樣子,我便帶着兩公斤的肥膏安全着陸了。

味道不錯的餃子,入面有很多馬蹄。


Curry Chicken Rice,雞炸得比較乾,汁還是可以的..


我的拉麵,湯底真的不行....材料還算新鮮..

又是那一句,不可以要求太高。我要知足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