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October 2008

尋找。意大利的味道

朋友問我們在香港有好吃的意大利餐嗎?

在香港,我們多是吃中菜或是東南亞菜。

試過的意大利菜不多,只有Sabatini, Nicholini's , Amaroni, Fat Angelo's, Casa Nostra, Zeffirino Restorante和 Isola。

Sabatini是最正宗的, 最愛他們的Sunday Brunch,也可能Sabatini是來自羅馬,有點對口味吧!Zeffirino Restorante的食物和格局有點像Sabatini,我還是比較喜歡Sab.

Amaroni和Fat Angelo's是美式的意大利餐。他們的菜式真的和正宗的意大利菜真的搭不上關係。不過我也喜歡和朋友一起去,可以叫不同的款式大家分享,良朋歡聚,那管它正宗還是不正宗。

Casa Nostra是在半山,有一年,臨上機前在那裏吃了一頓晚餐。現在想起來覺得有點傻,那會有人臨走前還在吃西餐!因為心情不好的關係,我的海鮮意大利飯也隨著我的心情變得普通。

Nicholini's環境很典雅,就像到了佛羅倫斯fine dinning 餐廳一樣。加上窗外一望無際的維港夜景,高貴非常。環境和服務沒有一點可以挑剔的。但感覺就是太formal,我還是愛Sabatini的平易近人。以這樣的價錢,食物應該做得更好。我可不是只吃環境的人啊!

Isola的semi-buffet lunch我也很喜歡,如果不是因為公事而到,我會吃得更自在。

回到Leicester後,我們很少在外面吃飯,只是偶然會到Carluccio's看看,感受一下意大利的氣味。







打從心底覺得最好的,還是家中的意大利的廚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