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October 2008

Leicester HighCross

回家後,我會以為自己不習慣,但當踏進家們後,所有事也變得理所當然。立刻入了自動波......

回港個多月,朋友總會問,你是住在倫敦嗎?  大多數人聽我說住在Leicester都不曉得是那裏。這裏沒有半點旅遊景點,有的只是滿街的少數民族。有點怪,街上一群群的巴藉青年...我是在英國嗎?

我只會跟他們說搭火車1.5小時就會到倫敦,或開車40分鐘到Birmingham了。

在這裏住了一年多,我們覺得這裏很少白人...因為過往Leicester從沒有地方給中產家庭消費,他們也不想和有色人種混在一起,索性就不來了。不過除着新商場剛剛開幕,整個市中心像變了臉一樣。我也滿心歡喜的期待這個mall能把住在周圍的白人吸引過來。但如我們所料,上個weekend有很多白人過來,把整個城市的面貌改變了。

不過我們遲早還是會搬的.....這裏還不是個可以令人安居樂業的地方。

就等我在未搬走前好好享受城市人的生活。因為那個令這裏起死回生的商場只要從我家走半小時 就到了。


街景。上星期四天氣好好。


商場外觀。


這個廣場,有很多餐廳。


英國其中一間有名的百貨公司。




有H&M, 又有Zara!


時光飛逝,又提醒我們聖誕將到。






我們的朱古力安全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