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May 2015

2014【夏日倫敦】 泰晤士河畔

在倫敦的一星期我們住在泰晤士河畔 ,酒店位置很貼近Tate Modern,因地利之便,漫走泰晤
士河河畔(Southbank)成了我們生活的一小部分。有氣力的那天會由London Eye作起點,一直向London Bridge方向走。夏日的傍晚非常熱鬧,酒吧餐館擠滿遊客和下班後三五成群的上班族,沿途的風景是夏日倫敦獨有的。旅程中幾乎只有一天比較風大和天陰,在天氣不給面子的英國連續一整星期也是藍天白雲,我們好不幸運。







The Millennium Bridge 建於2000,一轉眼15年光景。在迎接千禧年的那個晚上,我和同學們在大笨鐘下瘋狂倒數,第一次見識到英國人醉酒鬧事的日常事,哈哈!果然是聞名不如見面。






從Tate Modern再向前走10分鐘,到了Borough Market,在市場的外圍有我們很喜歡食早餐的MONMOUTH咖啡店。早上的咖啡店風光會有在附近上班的人來買早點,有結伴而來一起運動完畢的太太們,隨便點一款咖啡都很好喝,店子由一群年輕人管理,沒有失準的品質果然是倫敦數一數二的咖啡名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