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May 2015

2014 夏日劍橋

回到倫敦V有幾天要工作,我當然安排了節目自娛,當時的英鎊對換率超高,購物沒有很吸引,還是和朋友見面聚舊食喝一番更滿足。

跑到劍橋和幾位台灣朋友見面,回到劍橋有點感觸,一直很期待但又怕面對又一次離別的傷感。見到舊居卻有門入不得的感覺更難受,我不喜歡英國但實實在在的生活了十多年,尤其住在劍橋的兩年是我最快樂的時光。火車沿路的風光如畫,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令那天劍橋一天遊劃上圓滿的記號。朋友圈中的K今年回流了台灣,終於和她的距離近了。

而我跟劍橋,一別又不知要等多少個寒暑才可見面。











2 comments:

  1. 藍天與白雲。
    可惜你今年不路過英國,否則我地都要見見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天確是天公做美:)今年9月後有可能會去英國,決定了一定跟你說的。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