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April 2015

2014 首爾初冬Airbnb住宿

12月5~8初冬


早安!零下八度早上的孔德站 ,明知零晨到達,寒風刺骨的天氣在等我們, 最完美的安排就是先去補眠再出發,但酒店不可提早check-in, 就決定在Airbnb訂兩間在孔德站旁的apartment(因為兩家也能early early 07:30check in) 

孔德站座落於仁川機場快綫和地鐵5號和6號線也方便出入,大廈就在地鐵出口旁,雖然是商住大廈,但大堂有保安員,出入要用電子匙咭,感覺也是安全的

過往多住在明洞
  • Ibis Hotel
  • Nine Tree Hotel
兩間的地點都是100分,唯獨是要搭機場巴士或機場快綫轉地鐵/的士,所以我+老公出差 +我妹妹和朋友決定試做一次Airbnb白老鼠

我們住的apartment: https://www.airbnb.com/rooms/3245979

其實我更喜歡我妹那家無印感覺的報置,但我妹又比較喜歡我們那家,同一大廈還有很多間apartment出租,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慢慢挑選

負責人Amy很細心,有問必答,不得不讚Airbnb設計的mobile app非常方便user-friendly,我們所有的對答都是像instant message,所以很快就可以收到消息,例如我們要多租一間同大廈的Apartment,她很樂意的幫我們去找其他同大廈的link,又幫忙訂檯吃飯( 大好人一個~)


今次Airbnb的經驗很好,不過天氣實在太冷,可以的話還是不要選擇冬季到首爾好了






4 comments:

  1. 住公寓唔錯,可以自己煮食。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但每次有抽獎的感覺很怕附近環境不好,隔壁會很吵..(不過這種情況發生在歐洲較多)。.有好也有壞...

      Delete
  2. 走歐洲我都想試Airbnb,但好comment通常都好快full!

    ReplyDelete
    Replies
    1. 歐洲我只住過南法尼斯的rental apartment,幸運的沒有遇上靈異野。有天聽電台節目,細So一家遊歐洲,在不同兩家apartment都有奇怪事出現!!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