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January 2015

一月份生活記錄

踏入 2015一月份很少時間入廚,心思精神都放在螞蟻搬家的節目內。

元旦日天氣溫暖如春
就趁著地鐵開通到香港大學
來了一天上環桃花源點心午餐➜香港大學➜徒步到IFC看聖誕裝飾
桃花源點心選擇不多但味道很好吃了不覺口喝也沒有怪怪的口氣味
因離家太遠現在不可以常常到訪有點可惜






離搬家日子只有一個星期
非常疲累加神經緊張的執屋
全因為窗外綠油油的景緻,鳥語花香草綠,空氣較好
連續狂咳了三個月沒有好轉只好搬上山換換環境


這個決定不易
因為要捨棄新樓帶來的一切新裝備和地點便利的好處





樓宇樓齡舊
裝置都不好看和殘舊
沒辦法,只可以卷起衫袖工作去

你也未免太污糟了嗎?



廚房牆壁很醜但沒辦法唯一自己出錢更換一個新的水龍頭

舊式的不但生銹
龍頭也和碗盤的距離很短

只有一個細碗盤洗東西很不方便所以決定換一個高身的

也可以有足夠位置把從舊居搬來的瀘水機安上

什麼看上都醜
要花點錢令自己再入廚

千方百計要買到和在英國用到的同一款( 在生活館有售)



廚櫃裝得太高
買了一張日本出口的摺梯( franc franc有售)



舊式廚房沒有烤箱
Breville外型吸引
再加上可以用上朋友的信興員工優惠價
立即入手了
用了第四個月後依舊是我常用的廚房好物

雖然一直嚷著香港的宜家品質比英國的差很多
自我安慰的說價錢平了品質較差也是常理
依然會去買他們的基本款,廚房離物層架,便宜工作檯

喔!還有無印良品,它家的好處就是永遠都是同一款式
不用趕潮流,還有很多東西還是日本制造


一月兩場長輩生日會
這樣的慶生活動我必定出席
人能活到這個年紀健健康康的還能有身邊的人為自己送上祝福是件多難得的事
我很高興可以參加這場有意義的活動

外食沒有太多記憶
代表就是沒有太特別的要記下來了
打著有台灣味道的屋子咖啡
地方有點窄 午餐食物一般
不少年青情侶到那邊用餐
論氣氛在大圍是不錯的

如果要給好評只能說甜點還可以吧





















4 comments:

  1. 我曾住市區四年,鼻敏感無離開過我。我一搬入新界,鼻敏感都無哂!

    ReplyDelete
    Replies
    1. 新界人揮手! 健康無價,唯有花多些的士錢。而家由銅鑼灣回家覺得好遠,慣性搭多了的士。

      Delete
  2. 唔知可唔可以透露新樓是那個屋苑, 很是喜歡那廚廁的裝修啊
    有咁靚既廚廁, 地點又便利, 要捨棄真的不容易, 不過, 身體要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呀! 健康無價:)舊居是現崇山。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