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March 2014

台北 W HOTELS。 Fabulous Room

放假第一個想到要去的地方必定是台北
最近的一次是在13-16/12
因為自己訂酒店時太大意
一個不小心貪便宜訂了樓上樓下都是Disco/Club House的平價酒店
以為對台北太熟悉一個不留神也會中伏
星期五到埗那晚party音樂聲浪響到零晨才停下來
晚上回酒店又要和那些一身煙酒氣味的不良人士共用電梯
沒法子忍受其餘兩晚唯有急急check out

剛巧是週末也有富邦銀行馬拉松
酒店房間幾乎家家爆滿
打了好幾個平時入住的酒店也沒房
最後急忙的上網訂了W HOTELS然後立即check out






房間有多舒適,地點有多方便當然W HOTELS不會令人失望
不過我很最喜歡的是酒店的Modern Design,個人不喜歡入住古老大宅

這次我真的是超不好意思胡亂花錢

故事教訓我越想慳錢最後可能會花得更多

也確認了這年代真的再沒有什麼便宜抵買抵食的事了








3 comments:

  1. 我都係話....而家唔可以瞓青年旅舍或碌架床囉.....為MUD 禁辛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係呀~以後可以搭長途巴士9個鐘去Scotland,都唔知邊度來的勇氣。

      Delete
  2. 長大了,消費模式會改變。。。。。
    想當年,我都試過年少輕狂時代廿個小時火車去葡萄牙,廿個小時巴士去丹麥。。。。。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