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March 2014

三月blogger相聚一刻



在英國居住的K過來辦事
當然要見面
收到厚厚的手信 
同樣朗豪坊的小南國質素也太差吧
食物不夠熱,又多油
不會頭也不後悔

朋友老遠來到我沒有盡地主之宜帶她好好的吃一餐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做好準備


第二天約了媽媽P 和她兩位可愛的小公子
小公子們應該是我暫時見到最乖巧的小朋友吧
有些小孩的行為會令人狂抓
但他們很聽話有禮貌
是人見人愛的小孩

我們相約在和民
午市服務很不錯
我點了關東煮set
可能是平日又是遠離遊客區的荃灣
我在荃灣長大
現在多了荃灣廣場的一田
又有兩間Jusco和千色店
實在很好買~


6 comments:

  1. 我們都很開心!
    下次要好好去食返餐,好好地行街街,好好地聊天。。。。帶住兩隻豆,真不容易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兩粒豆巳經非常合作,我很開心見到佢地。下次希望我地夾到時間!我都想同你去shopping !!!

      Delete
    2. 係呀,湊住佢地真係好難做自己想做的事,所以呢幾時shopping都少左(但online shopping多左。。。。)

      Delete
    3. 除了吃的,我一樣多了online shopping. 因為香港租貴,網上買的東西最少平1/3!!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