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March 2014

韓風。炸雞(吃不到)。School Food


"來自星星的你"我只看了三集,所以還未明白到劇中情節如何把韓式炸雞推到幾乎令香港人發瘋的程度

我倆女友們巳把"星星"看完,趁著我們三人的女友聚會大家提議去吃炸雞

就在這一,兩個月幾炸雞店陸續在尖沙咀開店

星期五晚的6:30pm冷風陣陣,在"李家"門外排了 十五分鐘後我宣布投降

朋友P在不遠處另一家FairyLand取得第20號籌

理智的我們當然沒有再排下去的意識

轉到吃"住家菜"算了

就等幾個月後大家把星星忘掉後我們再吃吧~

在韓國吃過一次在超市買到的炸雞又真是很好吃,和KFC的口味不太一樣

又或者過一陣子自己先來做一次,(因為網上巳經有很多炸雞的食譜) 。



另,School Food 在 Times Square開了店,School Food是我們每次去韓國必食的

可惜它們做的炸雞肥肉很多,不是我想吃到的那種,失望


最穩陣的是吃它們的當家壽司,和在韓國吃到的沒有差得遠

價錢不貴又飽肚

現在想吃就去吃,不用煩惱何時再去首爾







3 comments:

  1. 咁乖呀你, 一次過update 三篇。
    未看星星,但對炸雞個興趣多點,找到好食譜就要分享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is one seems very interesting!! http://www.maangchi.com/recipe/yangnyeom-tongdak
      有四篇呀~

      Delete
  2. 個炸雞好得喎!你try完話我知
    四篇-> 你一次過寫定一次過公開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