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November 2013

Sogo Thankful Week 購物日 (上)


在香港沒有outlet逛了(逛過海怡工貿沒有收穫),想買便宜貨要等Sogo Thankful Week去人迫人。人一定是多了,還夾雜了很多很多在掃貨的遊客。我一個人上陣,不慌不忙,保持心境平靜,最重要是要眼明手快!





最後也買到心頭好。買到Samantha Thavasa 的小紅和小黑真皮盒子手袋。其中一個是我妹的,買兩個可以交換用。今日即用襯買了數月的紅鞋子(笑!)

化妝護膚品是重災區,幸好上星期巳經補購SKII,除了Sogo Thankful Week的特惠套裝外,SKII本身也有Christmas Set優惠,所以要買SKII的可以先冷靜,看清自己需要什麼才出手。

下星期一到CWB剪髮後,再要去看行李箱和超市優惠。




4 comments:

  1. 我都有去呀~!!! 啲人癲到拖住個喼行...真係好恐怖~!!!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第二次去買了個喼後即閃落超市,但多人到完全無心機同人搶!你有收穫嗎?

      Delete
  2. 我睇新聞見過有幾癲... 一開門一堆人湧入去... 多人到好可怕啊! 你有收穫就好!

    ReplyDelete
  3. 天呀!下次要帶helmet去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