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November 2013

媽咪生日天




媽咪生日,先跟媽和契媽們到翠園飲早茶。點心正常好吃但不知怎樣推點心的阿姐都不願把點心車推入橫街,一直都在兩旁的大路穿插。我們坐在橫街的都沒機會吃到什麼,除非每次要自己行去拿點心。跟有關人士反映映後有改善,終於可以有點心吃了。

一田又來大減價,有了上次到Sogo感謝日的經驗後,飲茶後和爸媽去了沙田。

怎料,人比Sogo多好幾倍,嚇得我爸媽立即叫走。

我呀,都好怕人迫人,不過有得shopping我又可以接受。

可憐的我連超市也沒到過便要離開。

我還是有後著的,明天會去荃灣一田(人流較少)一趟,明知有平貨但沒有花到一分錢不死心是非常典型的師奶心態 :) 

生日晚餐選了最近很人氣的新斗記。

生炒骨,粟米班塊和燒乳豬都非常好吃。

我會再為那碟啖啖瘦肉的生炒骨再去,不是那種十塊有八塊也是肥肉的那種,吃得很爽。

希望可以在港多留幾年和家人慶祝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mum !! 

4 comments:

  1. 這麼巧 我媽咪又係生日 她跟妹一家外出吃飯
    我只能 whatsapp 轉話 很想有份出面喔.
    祝媽咪們 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好巧喔!兩位媽咪都好有食神!謝謝你!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