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November 2013

初試。傷心酸辣粉。隱世川菜館

愛吃辣的北方朋友S來了香港。

我說試過三希樓未? 

她說一落機便去了,但有點失望,因為價錢貴,辣度也不夠。

據她試過幾家川菜館的食後感,竟然有一間隱世食堂座落在坑口村。

她說(大概是這樣!),不記得她說是老闆還是主廚,曾經在Gordon Ramsay在英國開設的法國餐廳工作,因為太太是北京人,也和我朋友一樣非常愛吃辣,所以回港後開了一家賣川菜的菜館。地址是: 四川錦官驛(將軍澳坑口村31號地下)。

還未有機會吃過,但巳經寫在我的to-eat-list上了。

有天她拉我去吃傷心酸辣粉,老實說,我自己不會去,因為我嫌地方有點污糟。

左邊那碗是最辣的(勁辣), 我試了點湯頭,真的是味蕾爆炸,但我吃完應該會直接ALL!!

我很弱的點了BB辣,味道果真不錯,只是初次吃不慣麻速對喉嚨的刺激,咳了兩下,下次再去我可以點小辣。

我知食辣對身體不好,偶然吃一次不緊要啦!



6 comments:

  1. 辣對胃和皮膚唔好,但我都會食d嘅,最怕喉嚨痛

    ReplyDelete
    Replies
    1. 冬天可以多吃一點,夏天就不是太適合了,一食即熱氣!

      Delete
  2. 我以前住坑口村附近, 有時都會去食野, 原來而家開左間四川菜!

    ReplyDelete
  3. V,我已同我媽說要在這裡食飯,在我的to eat list, 你又會走入TKO的?

    ReplyDelete
  4. 我好鍾意食辣,下次返港詆下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