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September 2013

Seoul Girls Trip


三女從首爾渡假回來了(30/8-2/9)!

首爾依然精采,還是會令人一去再去的吃,買,漫走好地方。


昌德宮的秘苑導賞團應該有大概兩小時,中文的一天只有一團,時間剛好在中午時份,我們參與了一個多小時候因為太肚餓而中途離開! 急急腳的走回仁寺洞那邊吃人蔘雞(最後沒有吃到:()


除了買化妝護膚品,今次連陶瓷鑊也不放過。在英國巳經轉用了Ceramic Pan,回港後在百貨公司見到有很多厚身韓國製的煎鑊賣,但我在韓國找不到,只買到一隻比較薄身的。


最神心的還是帶了一箱韓國梨回家。一箱7大個售W13000,很難抗拒吧! 


早晨吃粥很健康。一天是鮑魚粥,一天是蠔粥。


東大門的陳玉華一隻雞,的確很好吃但不確定有沒有下味精。還有它們的泡菜也是我愛爽脆新鮮的那種。
但那晚三女也不願去睡,其他幾晚一回酒店差不多累到可以直接去睡!


去仁寺洞打算吃皇后蔘雞湯。明明上兩次到首該店都是在同一位置。
今次去到竟然巳!經!搬!鋪!到景福宮那邊。最後找到一家吃豆腐的店點了三人套餐大家也很滿意!


終於吃到新村燒肉。醬燒豬肉好吃! 


N 首爾塔
惠化壁畫村和N首爾塔,從來沒有到過,和朋友去看得和吃的都以往不一樣。


小備忘:
1. 明洞的Nine Tree Hotel很新很乾淨,地點也超級捧,但記緊回港時大包小包一定要搭的士到首爾站轉機場快線。
2. 兩轆篋完全不適合在亞洲旅行用,平常在歐洲沒有覺得有問題,因為多數都是由機場直接上車,但原來要帶著20KG上上落落搭公共交通公具是個惡夢。


3. 推薦大家買IOPE的Bio Essence 。那天在新村的ARITAUM還有10%off。韓國人稱它為韓版SKII Facial Essence, 因為自己用了效果非常好,在韓國買了一枝後回港立即找了代購多買了一套!(W60000一套168ml essence連綿花一盒)。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