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September 2013

美白大作戰

活到一把年紀了

有些事原來自己還是一直不知道

原來每次護膚可以搭兩隻不同功效的serum
美白淡斑和抗衰老都是我現在必要用的╮(╯_╰)╭
原則是先塗質地較薄的,厚身的放最後
當然面霜也不可懶,不要以為用了兩隻serum就足夠
還有現在終於可以放膽的用清水洗面
從前早上只用toner抺面的習慣不再適合香港較潮濕的天氣

現在非常流行在塗toner後和serum前加多一層facial essence. 從前應該只有SK-ii神仙水吧!
我也跟著開始用上IOPE的Bio Essence

再做了白老鼠買了SK-ii 的whitening spot treatment 和 淡斑精華

用了一個星期多
感覺一層一層用在面上的都通通吸收
我的皮膚真的很乾呢!

還有最重要一點是我再也不會在網上買試用品。因為很難分辨出真貨和假貨,像我之前買的后samples和我在韓國counter試用的質地和味道完全不一樣!

一分錢,一分貨是金句

所以今個月我乖乖的買了正貨
連SaSa都不敢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